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台南市奪90獎牌 全台最速國中生可獲10萬獎金

新化國中魏浩倫在全中運表現亮眼,奪下國男組100公尺及200公尺雙金,並雙破大會紀錄。(台南市體育處提供)

新化國中魏浩倫在全中運表現亮眼,奪下國男組100公尺及200公尺雙金,並雙破大會紀錄。(台南市體育處提供)

2019/04/25 20:3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天落幕,台南市代表隊首度有專業的運動傷害防護團隊隨行,成績較去年進步,共獲得29金27銀34銅,總計拿下90面獎牌。全台最速國中生新化國中魏浩倫在田徑場上獲2金2破大會佳績,台南市政府將頒發10萬元獎金。

魏浩倫是台南市在此次全中運中最大的亮點,分別以10秒65及21秒50,寫下國男100公尺及200公尺雙金雙破的紀錄。另外,安定國中網球隊及魏浩倫也分別獲大會運動精神獎的學校團體獎及個人獎。市府將於5月舉辦全中運慶功表揚會,針對全中運及球類聯賽獲得前3名及破紀錄選手頒發獎金。

體育處表示,此次台南市代表隊表現最亮眼的項目為舉重、游泳、軟式網球及跆拳道,其中舉重以5面金牌平上屆紀錄,跆拳道4面金牌較上屆多進帳1金,游泳5金也比上屆多1金,軟式網球則拿下6金。

而舉重、跆拳道及軟式網球也是南市菁英選手健康管理計畫的服務項目,從賽前到賽事期間,針對選手進行運動科學檢測及運動傷害防護等,體育處表示,未來將持續爭取並推動相關績優選手照顧機制,穩固台南市基層選手之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