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醫院跳脫市立醫院框架 開辦醫美療程

整形外科醫師蔡穎瀚示範音波拉提。(記者方志賢攝)

整形外科醫師蔡穎瀚示範音波拉提。(記者方志賢攝)

2019/04/22 13:47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立聯合醫院跳脫市立醫院的框架,也開辦整形美容療程,一名乳癌患者接受化學治療、放射治療、乳房切除及重建手術後,因治療期間擔心身體虛弱,大量飲食及營養品,結果下腹脂肪變厚,等到療程結束後,接續音波拉提,也讓肥肚變不見了。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整形外科醫師蔡穎瀚表示,聯合醫院開辦醫學美容療程,有別於一般醫美診所,最大優勢就是區域型綜合醫院及整外美容專科醫師雙重保障,萬一發生嚴重過敏反應的病患,醫院可緊急處置,大幅降低意外風險。

蔡穎瀚說,音波拉提與皮秒雷射均屬於非手術侵入性的低風險療程,但臨床上也有少數皮膚過敏反應激烈的病人,出現紅腫或起水泡情況,這時就是感染蜂窩性組織炎的高危險群。

蔡穎瀚強調,音波拉提與皮秒雷射是時下最夯的醫美趨勢,主力集中在拉緊臉部、頸部細紋,如眉毛拉提、收緊臉部下顎線、細紋、頸紋、抬頭紋、法令紋、蘋果肌的預防及改善,但其實音波拉提用在消除姙娠紋及副乳也都有顯著效果。

聯合醫院院長張宏泰說,聯醫前身是市立婦幼醫院,擁有堅強的醫療團隊,也累積高雄市最多的臨床經驗,坊間許多婦產科診所轉型做醫美,聯醫框架於公立醫院的社會責任,擔心外界質疑市立醫院與民爭利,遲遲不敢開辦整外美容自費療程,但受限於大環境少子化及公部門預算吃緊的窘境,婦產科門診人數驟減,醫院迫切需要轉型與改革,才能跟上醫療潮流。

張宏泰說,聯醫也推出午休美容時光及寵愛媽媽專案,不論單次或套餐組合,每次療程依部位不同,施作時間約30分鐘至1小時,上班女性可利用午休,家庭主婦找午晚餐前空檔,不會耽擱上班及全家用餐重要時段。

市立聯合醫院也開辦整形醫美療程,院長張宏泰(左)希望肌聯醫打造為亮眼的綜合整外美容醫院。
(記者方志賢翻攝)

市立聯合醫院也開辦整形醫美療程,院長張宏泰(左)希望肌聯醫打造為亮眼的綜合整外美容醫院。 (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