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與惡》盜版還發心得 網轟資深媒體人「你與惡沒有距離」

賈靜雯、溫昇豪主演《我們與惡的距離》本週日將播出完結篇,不料結局竟提前外洩。(資料照)

賈靜雯、溫昇豪主演《我們與惡的距離》本週日將播出完結篇,不料結局竟提前外洩。(資料照)

2019/04/20 1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賈靜雯、溫昇豪主演《我們與惡的距離》本週日將播出完結篇,不料結局竟提前外洩,第9集、與完結的第10集已經在網路上流傳,劇組除報警全面清查外流來源來,也呼籲觀眾支持正版,不料資深媒體人王尚智,竟在臉書上自爆已看完全部10集,遭網友砲轟「你與惡沒有距離」。

《我們與惡的距離》結局提早外流,公視、CATCHPLAY、HBO Asia呼籲觀眾支持正版,「不論觀看或是散佈,都屬盜版行為,請觀眾以行動支持正版,陪這齣戲走到最後,星期日一起收看完結篇。」不料同樣身處在媒體界、經常在報章雜誌上刊登評論的資深媒體人王尚智,竟高調在臉書表示自己已看完全部10集。

王尚智聲稱,人在國外,終究抵擋不住收視誘惑,直接從網路上把《我們與惡的距離》10集一次全看完,還直接發表心得,稱對於自己這種在電視台幕前幕後工作的「過來人」而言,都有一股難以形容的切膚之感,網友質疑第9、10集還沒播,怎麼可以看到,王辯稱:「支持正版,恕難奉告」。

此舉惹怒許多網友,紛紛痛批:「身為資深媒體人,帶頭在公眾網路上宣揚看過盜版,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就算滿滿盜版,你的點閱不就支持盜版!還敢大言不慚的說抵擋不住誘惑,真的可笑」、「所謂的資深媒體人,用這樣的方式背刺同業」、「一邊唸經一邊摸奶的概念」、「最可悲的是媒體人糟蹋媒體人」。

還有網友tag公視粉絲團,要公視臉書小編快來看有人公然說自己看盜版,臉書粉絲團「人3 x steal3」也直言:「眼睛看盜版,手指支持正版,你與惡沒有距離」。

資深媒體人王尚智,竟在臉書上自爆已看完全部10集,遭網友砲轟「你與惡沒有距離」。(圖擷自王尚智臉書)

資深媒體人王尚智,竟在臉書上自爆已看完全部10集,遭網友砲轟「你與惡沒有距離」。(圖擷自王尚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