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山童玩嘻遊記登場 親子闖關嗨翻

2019鳳山童玩嘻遊記今天登場,場面熱鬧滾滾。(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9鳳山童玩嘻遊記今天登場,場面熱鬧滾滾。(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9/04/13 23:3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鳳山區公所今天在鳳山國小舉辦「2019鳳山童玩嘻遊記」,利用先民智慧,將傳統的台灣童玩搭配上現代化的元素,進行童玩藝術創作,再加上童玩闖關遊戲,傳承台灣文化,更寓教於樂。

鳳山區公所與高雄市創意台灣文化協會合作,舉辦「2019鳳山童玩嘻遊記」,讓生長在現代數位化環境中成長的學童,擺脫數位電子產品的束縛,除了透過導覽解說,認識古老童玩,還能學習到真正的玩法,讓台灣本土童玩再度發光發熱,也讓台灣文化意涵繼續傳承。

區公所說,「2019鳳山童玩嘻遊記」讓學童動手DIY製作毽子、竹槍等童玩,並利用闖關遊戲,帶領小朋友發揮運動家精神,團結合作爭取最高榮譽,也讓家長與學童一起動腦發揮創意,增進親子間情感交流。

區長施維明說,公所透過各項婦參活動的舉辦,讓女性對公共事務的參與更積極,也能讓民眾看見婦參委員們的用心,感謝高雄市創意台灣文化協會的協助及鳳山各公益團體、廠商等單位贊助,提供弱勢團體與國小學童約300人免費參與,營造一個友善、健康、安全的生活環境。

2019鳳山童玩嘻遊記今登場,吸引不少親子前來同樂。(記者陳文嬋攝)

2019鳳山童玩嘻遊記今登場,吸引不少親子前來同樂。(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