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觀光「慘業」? 泊逸飯店17日法拍

車城泊逸飯店在年初宣布歇業,4月17日將進行法拍。(記者蔡宗憲攝)

車城泊逸飯店在年初宣布歇業,4月17日將進行法拍。(記者蔡宗憲攝)

2019/04/09 18:0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墾丁觀光旅遊不景氣,不但春呐換到高雄辦,飯店業也進入冬天,屏東地方法院將在本月17日法拍「墾丁泊逸飯店」,底價為6.8億元。

「墾丁泊逸飯店」去年1月在送走最後一批客人後,正式歇業,當時飯店營運總監坦言「遊客減少加上一例一休成本增加,是導致歇業的主因,墾丁的觀光旅遊近年來人數不斷的下滑,今年春吶更是出走到高雄市,使得墾丁的景氣更加的低迷,現在又有飯店要法拍,讓墾丁的觀光無異雪上加霜。

屏東地方法院公告位於車城鄉海口的「墾丁泊逸飯店」17日執行第1拍,共2筆建物,分別為底價9531.5萬元的5層樓約942坪的建築,以及9樓坪數約4896坪,底價5億8478.5萬元,該飯店是六福旅遊集團於2015年,以9億元價格售給墾丁渡假村的「六福莊渡假飯店」,售出後改名為「墾丁泊逸飯店」,但仍不敵景氣影響進而走到拍賣的命運。

墾丁地區在2008年首度發生大型飯店被拍賣,當時知名的歐克山莊被屏東地方法院3拍賣得2億9700萬元,現在改為福容大飯店,「墾丁泊逸飯店」為第2家大型飯店被拍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