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亞旺萊馬拉松路跑 上百員警跑向「一路發」

大亞旺萊馬拉松路跑活動,今早由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左4)鳴槍宣布起跑。(記者萬于甄攝)

大亞旺萊馬拉松路跑活動,今早由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左4)鳴槍宣布起跑。(記者萬于甄攝)

2019/03/31 10:33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2019大亞旺萊馬拉松路跑活動吸引上萬名熱愛路跑的民眾參加,今早上6點由市長黃偉哲鳴槍開跑,其中,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共有215名警察報名參加,跑42K全馬的人數多達28人,市警局長黃宗仁也現身會場響應路跑,活動相當熱鬧。

黃宗仁表示,警察身體健康,才能做好保護市民的工作,但警察工作容易因繁忙、壓力大而疏於健康,如不運動,更容易讓身體出現狀況,希望藉著這次的路跑活動倡導警察正向休閒文化,並呼籲同仁一定要利用勤餘時間培養運動的習慣。

大亞集團董事長、大台南警察之友會副理事長沈尚宜表示,為回饋社會、感謝地方居民的支持,及鼓勵警察多運動維護身體健康,故而舉辦馬拉松賽事,同時希望讓運動結合關廟區的產業及文化,提升生活品質及色彩。

大亞旺萊馬拉松路跑活動除結合在地飲食文化,沿途行經關廟新光里的彩繪村、左鎮區草山里的月世界大峽谷、二寮部落觀景台等,民眾慢跑在168線道上,更蘊含「走向一路發的大道上」,也讓路跑活動別具意義。

台南市員警齊響應路跑活動,連市警局長黃宗仁(前左5)也力挺參與路跑。(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市員警齊響應路跑活動,連市警局長黃宗仁(前左5)也力挺參與路跑。(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