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英校園開放日 提供親子共學咖啡拉花、台南小吃

南英商工開放校園日,開辦親子共學課程,邀民眾一起體驗。(南英商工提供)(記者劉婉君攝)

南英商工開放校園日,開辦親子共學課程,邀民眾一起體驗。(南英商工提供)(記者劉婉君攝)

2019/03/28 15:0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108新課綱即將上路,為了讓家長和學生深入認識技職教育的核心素養,台南市南英商工3月起,於夜間開放校園舉辦一系列親子共學活動,有咖啡拉花、台南小吃等,國中教師、學生及家長都可報名觀課實作。

南英校園開放日於本月21日舉辦首場活動,由餐旅群推出「現烤鳳梨酥」課程,參加的老師、學生和家長與進修部餐管科3年級的同學一起分組,學習製作鳳梨酥,分享金黃鳳梨酥出爐時的喜悅與成就感。

南英商工表示,後續還有4場不同主題的共學活動,包括餐旅群的咖啡拉花技巧、台南在地小吃製作,商管群則配合即將到來的綜合所得稅申報,辦理所得稅申報實務,動力機械群則安排汽車基礎保養。

歡迎親子一起走入校園觀課共學,體驗將技能的學習轉化成生活的能力,活動採線上預約,報名至5月6日截止,網址:https://goo.gl/forms/JfJm6TKRqBrrjB79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