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冒充屈臣氏會員被識破 砸店員還嗆「沒拿刀劃你...」

屈臣氏工讀生對中客告知「會員僅限本人使用」後,中客竟拿商品砸向工讀生,更出言威脅「我沒拿刀劃你就不錯了」。圖非事發店家。(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屈臣氏工讀生對中客告知「會員僅限本人使用」後,中客竟拿商品砸向工讀生,更出言威脅「我沒拿刀劃你就不錯了」。圖非事發店家。(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2019/02/14 0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藥妝店是許多外國遊客來台都會選擇前往消費的地點之一,不過近期卻有一名屈臣氏工讀生在社群論壇《Dcard》上貼文抱怨,聲稱先前遇到中客冒充屈臣氏會員,向他告知「會員僅限本人使用」後,這名中客竟然拿起桌上的面膜砸向工讀生,更出言威脅「我沒拿刀劃你就不錯了」。

該工讀生指出,當時他在櫃台幫忙結帳時遇到一名觀光客,詢問對方是否有屈臣氏會員,該遊客報了電話號碼後,工讀生詢問他是否為會員本人,遊客表示號碼所有人是他朋友,因此又說了另一組電話號碼,但工讀生查看了會員資料發現有異,再度向遊客強調「我們只能本人使用會員」。

沒想到遊客聽了竟惱羞成怒,在店內大聲指責工讀生服務態度很差,並說先前在別處使用其他人的會員就可以,為什麼在這家店就不行,接著就拿起桌上的面膜砸向工讀生,工讀生當下也非常憤怒,質問遊客:「你怎麼可以打我?」沒想到遊客直接語出威脅:「我沒拿刀劃你就不錯了,態度那麼差!打你剛好而已。」最後這起衝突則由門市主管出面致歉處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屈臣氏證實確有此事,這名觀光客是中國遊客,事發後門市主管已經處理,不過事發當時主管並不知道工讀生遭中客丟東西,而是事後工讀生向主管說明後才知此事。屈臣氏強調,若顧客當下做出危害員工安全的舉動,店家一定會報警處理,不過此事已處理完畢,因此不會事後再去警察局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