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光仙子變身肌肉男? 顛覆既定印象的「野獸系」模型

BEASTMODE CREATION製作的美少女戰士模型。(圖片由BEASTMODE CREATION授權)

BEASTMODE CREATION製作的美少女戰士模型。(圖片由BEASTMODE CREATION授權)

2019/02/13 16:37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說到哆啦A夢、超人等經典人物,大部分人心裡一定都有些既定印象,但是看了模型工作室BEASTMODE CREATION為這些角色製作的模型,你可能會覺得「這跟原本的設定也差太多了吧!」BEASTMODE CREATION出品的模型不僅表情戲劇化,體型不是骨瘦如柴就是肌肉爆炸,讓人忍不住驚嘆工作室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

製作人表示,從小就很喜歡卡通和動漫,但是卻對商店販售的公仔無法產生共鳴,所以長大後決定要做出具個人特色的模型,才會將工作室取名為BEASTMODE(野獸模式),就是想表達自己創作時就像猛獸出柵,帶著巨大的創作能量,看看他的模型是不是似乎也帶著一股野獸般的氣息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