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縣豬財神小紅包「粉療癒」 民眾春節期間有機會拿到

南投縣政府製作的豬財神小紅包,可愛討喜。(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政府製作的豬財神小紅包,可愛討喜。(記者張協昇攝)

2019/02/01 17:02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春節到了!南投縣政府製作豬財神小紅包,將由縣長林明溱在春節期間到縣內各廟宇走春祈福時發給民眾拜年。縣府新聞及行政處人員表示,這款豬財神小紅包,相當可愛討喜,不但適合放在客廳財位招財,擺放在房間、辦公桌也「粉療癒」哦!

每年春節期間,從總統到各縣市長、甚至鄉鎮市長都會製作賀年小紅包或福袋送給民眾,且樣式不斷求新求變。南投縣政府今年即設計製作豬財神造型10元小紅包,紅底金字的紅包袋拆開後,裡頭是一尊笑咪咪的豬財神爺捧著10元硬幣,背面則有恭喜發財、財源廣進等字樣,可豎立擺放,相當可愛討喜。

為了節省經費,縣府新聞及行政處委託廠商印製後,動員約30名同仁自行加工後製,共製作5000個,春節期間,民眾除了有機會在燈會會場拿到,縣長林明溱到縣內各廟宇走春祈福時也發給民眾拜年,惟因數量有限,能否拿到豬財神小紅包,恐怕就要看運氣了!

南投縣政府製作的豬財神小紅包,擺放在辦公桌上「粉療癒」。(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政府製作的豬財神小紅包,擺放在辦公桌上「粉療癒」。(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