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禮樂團暫停主唱小三演出 網狂酸:想請她主持前男友婚禮

原PO和男友穩定交往7、8年,決定攜手步入禮堂,沒想到婚禮上請的主持人卻改變了丈夫對婚姻堅貞的誓言。(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原PO和男友穩定交往7、8年,決定攜手步入禮堂,沒想到婚禮上請的主持人卻改變了丈夫對婚姻堅貞的誓言。(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9/01/02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痛訴婚禮樂團主唱兼主持人J女竟成了丈夫的小三,不但破壞她的婚姻,還毫無愧疚地大罵正宮,事件曝光後,網友群起激憤,為了平息眾怒,J女所屬的婚禮樂團宣布,「真相大白前,停止J女的所有演出」。

一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痛訴,愛情長跑7、8年的男友原本對她愛護有加,以為是個可以託付終身的對象,便欣然接受求婚,婚禮當天請來南部知名婚禮樂團為他們祝福,沒想到主唱兼主持人的J女卻成了破壞他們婚姻的兇手之一,原PO婚後生下小孩,丈夫完全不管他們母子倆,只顧著和J女搞外遇,後來甚至逼原PO離婚、和J女同居,J女做為小三不但毫無愧疚之心,還大言不慚地怒罵原PO。

原PO忍無可忍,憤而提告,辛苦地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小孩,還要抽時間準備控告事宜,努力地咬牙苦撐著,終於在律師的幫助下,拿到孩子的監護權,並向丈夫取得孩子應有的權利,事件曝光後,網友群起激憤,紛紛到婚禮樂團臉書粉絲專頁宣洩不滿、灌爆留言。

為了平息眾怒,婚禮樂團團長昨天在樂團的臉書粉專表示,他不能容忍破壞婚姻的人,「我跟大家一樣想知道真相」,並宣布「在真相大白前」,J女所有的演出都會停止。

網友看了痛批,「為了一個渣男,讓整團都人陪葬」、「做出這種事情來真的滿諷刺你們的職業的」、「不是早就知道了,現在被爆料才在那說不知情,才在那切割,會不會太矯情了」、「還要什麼真相? 介入婚姻是事實啊」;還有網友狂酸,「為何要停止J的演出?很多前女友都想請她主持前男友的婚禮啊」、「我突然想補辦婚禮了」、「看看...危機就是轉機...無限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