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一生遭脫褲未制止還錄影 老師請辭、校方准了

南投鹿谷廣興國小傳出學童嬉鬧遭扯衣褲霸凌,老師錄下過程,卻未嚴厲制止,引發網友撻伐,事後老師請辭,校方則是開會同意辭職解聘。(圖擷取自影片)

南投鹿谷廣興國小傳出學童嬉鬧遭扯衣褲霸凌,老師錄下過程,卻未嚴厲制止,引發網友撻伐,事後老師請辭,校方則是開會同意辭職解聘。(圖擷取自影片)

2018/12/21 13:51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鹿谷廣興國小,日前有一年級學生在校嬉鬧,卻出現男童被丟飛盤與褲子被扯下,過程全被田姓老師拍下,但因未嚴厲制止,甚至將影片PO網,遭到網友圍剿、痛斥霸凌,該名老師自責行為失當,引發軒然大波,昨(20日)放學後主動提辭職,今校方召開教評會,同意辭職解聘。

校方表示,事情在網路上傳開後,該名老師承受網友撻伐與外界壓力,昨一整天心情低落,自責因一時疏忽,造成全校疲於應對各界的指責與壓力,才會在放學主動提辭職,今天學校開會討論後,同意他的辭職。

校方強調,老師行為失當就是不對,不過男童家長在了解事件原委,以及師生平時常打成一片的相處情況,也都理解並願意再給機會,但老師仍因自責,最後選擇辭職,也讓男童家人感到可惜。

該名老師對教學充滿熱忱,對教職也很有興趣,退伍後便到偏鄉考取代課老師,惟新手老師經驗不足,雖與學童感情融洽,卻忽略師生分際,之後將加強新進老師的訓練,並輔導受此事波及的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