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大學關懷生命社爆虐鴿 飼料引誘關入狗籠遭咬死

長榮大學學生被爆虐殺鴿子。示意圖。(資料照)

長榮大學學生被爆虐殺鴿子。示意圖。(資料照)

2018/12/15 1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大學關懷生命社傳出學生將鴿子關入狗籠,任由鴿子被校狗咬死,獲悉此事的社團成員不僅沒有制止,甚至以此為樂,起鬨表示「可以開直播嗎」?對此校方回應,此事發生在今年3月,該社團有6名幹部涉及此事,全被校方約談及要求寫反省報告,目前也僅剩一人留在社團。

綜合媒體報導,長榮大學關懷生命社以照顧校內流浪狗為宗旨,事件起因是社團狗舍附近常有鴿子偷吃狗飼料,引起社員不滿。3月時疑有幹部故意放飼料引誘鴿子跑進狗籠,再趁機將鴿子關在籠中,之後更有幹部將狗關進籠內,放任校狗攻擊鴿子。

日前有網友在《Dcard》 爆料,貼出懷生社幹部、社員的冷血對話,包括幹部要求「不要放走鴿子,等我過去處理」、「你們覺得要放哪隻狗進去?」甚至有學生起鬨表示「想看可以私訊我」、「可以直播殺鴿子嗎」、「快直播」!

隨即有一名自稱是懷生社的幹部在《Dcard》道歉,表示狗舍常常有許多鴿子來擾亂,所以常常拿鴿子開玩笑,當時一名幹部在籠子放飼料將鴿子關進狗籠,事情傳到群組時,社員以為在開玩笑,「沒想到一名學姐真的跑去狗舍殺了那隻鴿子」。當時大家都沒想到真的會這麼做,也相當驚恐,更對此感到萬分抱歉,並已向學校自請處分。

長榮校方對此則表示,當時社長因錯誤行為以及管理不當,已主動辭職退社,而主要參與此事的懷生社幹部都已退社並畢業,其餘4名在Line群組起鬨的社員也有3位已經退社。校方指出,事後已加強學生的生命教育觀念,希望學生能了解自己行為上的錯誤。

網友在Dcard上貼出懷生社幹部、社員的冷血對話。(圖擷取自Dcard)

網友在Dcard上貼出懷生社幹部、社員的冷血對話。(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