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漂」導致無法回家奔喪? 他PO車票諷「假議題」

筆名「A濫」的網紅林雅強在臉書PO出一大疊車票,諷刺北漂這個假議題,竟連無法回家奔喪都出現了。(圖擷取自林雅強臉書)

筆名「A濫」的網紅林雅強在臉書PO出一大疊車票,諷刺北漂這個假議題,竟連無法回家奔喪都出現了。(圖擷取自林雅強臉書)

2018/11/16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推出最新官方競選廣告,找來高雄北漂的26歲啦啦隊成員吳尚樺,淚訴爺爺奶奶過世時無法回去見最後一面的故事,引起網友熱議。對此,曾任國會助理、筆名「A濫」的網紅林雅強PO出一大疊「車票」,諷刺北漂這個假議題竟連無法回家奔喪都出現了。

林雅強在臉書PO出一張一大疊車票的照片,寫道「北漂這個假議題能在這次選戰打成這樣,也真是趣味,現在連沒辦法回家奔喪都出來了。」他說,現在年輕人也很妙,有時間搶機票排假去日本5天4夜看櫻花,然後說沒時間回家看家人,因為車票很貴。

林雅強透露,他從1996年19歲那年開始,在台中念書5年、在台北工作14年,加起來總共19年,「我平均每個月都會回台南,從國光號、野雞車、統聯、自強號、和欣到高鐵。」

林雅強也笑稱,一堆沒回家鄉探望家人的人,「其實是跟家人感情不好吧XDDDD」。文章下方網友也留言,「突破盲腸,不是回不了家,是根本不想回家!」、「台灣實在沒有大到回不了家(蘭嶼又是另一回事)」、「要不要回去就是有沒有心而已!」、「超精準分析」、「只要肯下床穿上褲子,奔喪一定來得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