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投辯論成「反同」聊天會? 社民黨也開炮:何等荒謬

「下一代幸福聯盟」提愛家公投反對同婚,中選會公布電視說明會的反方代表,竟然也被認出是反同團體成員,引發質疑。(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下一代幸福聯盟」提愛家公投反對同婚,中選會公布電視說明會的反方代表,竟然也被認出是反同團體成員,引發質疑。(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8/10/30 20:1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中選會公布公投電視辯論抽籤結果,引發譁然。社民黨召集人范雲指出,將在第11案及第12案和反同辯論大師曾獻瑩「辯論」的簡月貞,正是反同方的大金主王雪紅所在的士林靈糧堂代表,范雲質疑,這到底是辯論,還是「聊天」?原先應是提供正反雙方就事論事的場域,瞬間淪為反同一言堂,何等荒謬!

范雲質疑,中選會究竟是依何標準「許可」反方成立辦事處?此舉無異於完全無視公投精神、欺詐社會的不齒行徑!她呼籲,中選會應出面公布許可反方成立辦事處的標準,否則,訴求直接民主的公投竟出現如此欺詐行徑,既不民主、亦不進步,如何能向民眾交代?

范雲也嚴厲指責,反同團體的行徑就是浪費公共資源,侮辱民主制度!「假愛家」團體若是想要成為孩子的表率,就要對得起自己的行徑,堂堂正正跟平權公投對決,如此出奧步的行為,令人不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