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憶念華梵大學創辦人 10/6舉辦音樂會

憶念佛教史上第一位創辦大學曉雲導師,10月6日在高雄深水觀音禪寺 圓通寶殿,舉辦曉覺禪樂雲山古琴紀念音樂會。(記者張忠義攝)

憶念佛教史上第一位創辦大學曉雲導師,10月6日在高雄深水觀音禪寺 圓通寶殿,舉辦曉覺禪樂雲山古琴紀念音樂會。(記者張忠義攝)

2018/10/02 09:02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華梵大學是中國佛教史上第一所佛教界創辦的大學,創辦人曉雲導師將佛教教育擴展到社會高等教育,以「德智能仁」為校訓,期以佛教悲智精神培養品學兼優、德學相彰,能為時代中流砥柱的棟樑人材。

為了憶念曉雲導師禪寂15週年,華梵大學、深水觀音禪寺、普陀山國清教育基金會等,將在 10月6日星期六下午兩點在高雄深水觀音禪寺舉辦「曉覺禪樂雲山古琴」紀念音樂會,有古琴演奏、揚琴演奏、花藝、茶席等,華梵大學美術系創系主任李蕭錕教授、文學院院長黃智揚教授也將在現場揮毫懷思。

華梵大學董事長、深水觀音禪寺住持釋悟觀法師,報恩感念創辦人曉雲導師特舉辦此追思會,當天將由華梵大學李天任校長帶領20多位一級主管參加,還邀請包括成功大學蘇慧貞校長、高雄師範大學吳連賞校長、高雄科技大學楊慶昱校長等貴賓,歡迎民眾前往參加,感受清靜心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