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科工館、領大禮包 企業幸福日陪2百餘童迎接開學

元大幸福日邀請2百多位扶助與偏鄉孩童參訪科工館。(記者王榮祥攝)

元大幸福日邀請2百多位扶助與偏鄉孩童參訪科工館。(記者王榮祥攝)

2018/09/29 10:3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嘉南高屏2百多位孩童今齊聚高雄科工館,參與元大幸福日開學活動,除了參訪科工館,還能領到一份量身訂做的開學大禮包,活動現場童言童語、笑聲不斷,充滿濃濃的幸福味。

元大幸福日由元大金控、元大文教基金會合辦,今年邁入第七個年頭,累計北中南舉辦過13場,讓3千5百多位偏鄉與扶助孩子很開心迎接開學;其中南部累計舉行過7場,4次在科工館策劃。

元大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楊荊蓀則指出,幸福日緣起於人稱杜奶奶的前元大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杜麗莊,在某年過年前夕邀請失親育幼院童在元大志工陪伴下,於百貨公司挑選自己喜愛的新衣新鞋,盼這份「專屬」的關愛能傳遞給孩子立志向學力量,因此元大確立「幸福日」舉辦且傳承至今。

幸福日特色是量身訂作的幸福,基金會針對每位受邀小朋友,根據個人身材尺寸,量身準備一套全新運動衣褲、鞋子,希望每個小朋友能感受到被呵護的幸福。

元大說明,今年共邀請高雄杉林大愛園區、高雄小林國小、屏東家扶中心、屏東塭子國小、嘉義愛鄰社區、高雄岡山大專青年協會、台南台灣愛延續協會、台南多元人力資源發展協會9所社福機構及學校、共217位孩童參加。

其中位處偏遠不便前來的琉球國小25名孩童,一樣會收到量身訂做的大禮包;元大也動員南部志工百餘名,陪伴孩童享受開學後、最開心的週末。

元大為孩子量身訂做開學大禮包,鼓勵孩子們認真向學。(記者王榮祥攝)

元大為孩子量身訂做開學大禮包,鼓勵孩子們認真向學。(記者王榮祥攝)

元大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楊荊蓀感謝各界支持公益。(記者王榮祥攝)

元大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楊荊蓀感謝各界支持公益。(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