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科大樂齡大學受歡迎 90名額1小時搶光

屏科大樂齡大學今天歡喜開學。(圖由屏科大提供)

屏科大樂齡大學今天歡喜開學。(圖由屏科大提供)

2018/09/13 12:35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樂齡大學因為課程多元,頗受銀髮族喜愛,今年報名人數比往年更踴躍,還有外縣市學員慕名而來,招收2班、90名學員,1小時就報名額滿;學員們今天(13日)歡喜參加開學典禮。

屏科大107學年度樂齡大學上午10時,在管理學院會議廳舉辦開學典禮,由副校長陳瑞仁及推廣教育處副處長梁佑慎主持,本學年樂齡大學上課時間從9月18至明年6月30日止,上課總時數216小時。

副校長陳瑞仁勉勵學員時指出,活到老、學到老,學到老可以活得更好、更老,期望同學在全國最美的大學快樂學習,繼續為樂齡生活增添光彩。

副處長梁佑慎也說明,本次90名學員有一半來自舊生,為讓新生和舊生都能在課程中獲得最新知識,推廣教育處每年都設計不同以往的課程,讓學員靈活應用在生活各種層面,也因此創造出屏科大樂齡大學的好口碑,未來將為繼續為樂齡議題努力。

今年有18名學員慕名從高雄而來,2班名額在短短1小時即報名額滿,共招收90名學員,其中包括14對夫妻檔及4對姊妹,他們攜手相伴當起同窗好友,有共同學習動機,一同增進身心健康,十分難得。

屏科大樂齡大學課程結合該校6個學院特色教學資源,設計合適銀髮族日常實用課程,例如:食品安全、心靈成長、藝術教育、財務規劃、智慧農業、養生運動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