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騰園被限3個月搬 蔣月惠公開徵求新房東

蔣月惠今公開徵新房東。(記者羅欣貞攝)

蔣月惠今公開徵新房東。(記者羅欣貞攝)

2018/08/03 11:1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與房東意見不合,所創辦的羅騰園肢體殘障協會協會昨晚傳出遭限期3個月搬遷,蔣月惠今天(3日)公開徵求新房東,希望在屏東市能租到使用面積約100坪、租金2萬元的地點。

蔣月惠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今晚輾轉難眠,與房東發生口角,限3個月內要搬家,希望能夠找到合適的地方,重新開始,重新再出發」,她並在今天上午開記者會公開徵求新地點。

蔣月惠說,羅騰園已經搬過6、7次,現址已經租了7年多,約200坪、月租金2萬元,是租最久的地點,目前收容智能障礙及肢體障礙的院民,其中2位還是學生,所以希望能找到市區的房子,方便小孩上學。

此次與陳姓房東意見不和,主要因為屏東市清進巷的道路拓寬案,蔣月惠說,其實和房東是多年好友,但房東勸她不要擋拓寬案,她認為該拓寬案有問題,而且有住戶的車庫會被拆,向她陳情,她不會因為租屋問題而改變立場,該反對的還是要反對,而且房子常下雨就漏水,她也認為是應搬家了。

蔣月惠說,已經有人通知她想租地方給羅騰園,她今天會利用時間去看適不適合。

相關影音

羅騰園被要求3個月搬家。(記者羅欣貞攝)

羅騰園被要求3個月搬家。(記者羅欣貞攝)

今天還有人捐白米到羅騰園,蔣月惠準備發給社區弱勢人士。(記者羅欣貞攝)

今天還有人捐白米到羅騰園,蔣月惠準備發給社區弱勢人士。(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