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氣球迎曙光!數千人湧三仙台爭睹美景

三仙台迎曙光光雕音樂會吸引滿滿遊客。(台東縣政府提供)

三仙台迎曙光光雕音樂會吸引滿滿遊客。(台東縣政府提供)

2018/07/07 07:34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天清晨移師東海岸三仙台,數千名遊客擠爆沙灘,享受熱氣球與三仙台八拱橋、天光相應和的海洋之美,雖然今天雲層較厚、無法同步欣賞到日出,但充滿原住民風情的表演為大家加滿活力。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旅遊處指出,三仙台迎曙光活動邁入第2年,今年由斯洛伐克的布魯諾小丑造型球、英國與法國的貓頭鷹及貓頭鷹寶寶造型球、台灣的乳牛球、蠟筆球共同擔綱演出,搭配台東馬蘭複音青歌隊、來自新北市的非洲螃蟹手鼓團表演,伴著浪濤享受大自然的清新,也感受到台東熱氣球邁向國際的努力。

交觀處指出,接下來還將有6場次光雕音樂會,包括14日晚間7點台東市志航基地、21日晚間7點池上大坡池、28日晚間7點在台東大學校本部圖資館、8月4日清晨4點30分在太麻里曙光園區、11日晚間7點在知本溫泉、13日晚間7點在鹿野高台閉幕晚會等。

三仙台迎曙光光雕音樂會吸引滿滿遊客。(台東縣政府提供)

三仙台迎曙光光雕音樂會吸引滿滿遊客。(台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