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所科大畢典好high! 近3千人齊跳海草舞

全場近3000人齊跳海草舞。(記者吳俊鋒攝)

全場近3000人齊跳海草舞。(記者吳俊鋒攝)

2018/06/23 10:5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中華醫事科大今天上午舉行畢業典禮,一開始,司儀喊出「全體肅立」,現場人士以為要唱國歌,沒想到卻是帶動時下流行的「海草舞」,近3000名師生、家長與貴賓齊跳,創意十足,成功炒熱氣氛,在不捨的離情中, 增添歡笑聲。

典禮在體育二館展開,華醫今年有2438位畢業生,一早先進行校園巡禮,雖然天空下起雨,仍踴躍參加,隨後依序進場,老師、家長、貴賓等也陸續就座。在太鼓表演暖場後,10許,典禮開始,司儀請喊出全體肅立,本來以為要唱國歌,熱舞社的學生此時卻上台,準備帶動跳,突如其來的橋段,大家都頗為訝異。

音樂響起,台上大跳海草舞,一陣歡呼,在前方的校長曾信超,以及教授們,還有立委黃偉哲等各界貴賓,跟著全場近3000人擺動,為畢業典禮掀起首波高潮,這段快閃演出約2分鐘,氣氛很high。

曾信超為畢業生代表撥穗,頒發證書,致詞時,他強調「團結」的重要性,並以踢進世界盃足球賽,且逼和傳統強隊阿根廷的冰島為例,人口雖少,所展現的凝聚力,卻令國際刮目相看。

曾信超希望學子們未來也能發揮團隊精神,在工作崗位上創造亮眼成績,貢獻自己的專業,報效國家、服務社會。

取得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碩士學位的余昭瑩,今年也與就讀四技數位設計與資訊管理系、五專食品營養科的2位兒子李秉蒝、李翊豪等母子3人一起畢業,成為全場亮點。

相關影音

熱舞社的成員在台上帶動。(記者吳俊鋒攝)

熱舞社的成員在台上帶動。(記者吳俊鋒攝)

立委黃偉哲(右4)等貴賓也跳起海草舞。(記者吳俊鋒攝)

立委黃偉哲(右4)等貴賓也跳起海草舞。(記者吳俊鋒攝)

余昭瑩母子3人一起畢業。(記者吳俊鋒攝)

余昭瑩母子3人一起畢業。(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