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矽品精密公司「復仇」成功 奪獲鹿港龍舟賽勞資組冠軍

2018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矽品公司打敗大立光,榮獲勞資組冠軍。(圖由矽品公司提供)

2018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矽品公司打敗大立光,榮獲勞資組冠軍。(圖由矽品公司提供)

2018/06/19 16:5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18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昨晚落幕,矽品公司上演「復仇記」,打敗去年勞資組冠軍大立光,以0.96秒的些微差距,從去年的亞軍變成今年的冠軍!

中部封測大廠矽品精密公司,去年首次參加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以0.52秒的差距,敗給大立光,榮獲勞資組亞軍。

今年矽品公司在總經理蔡祺文鼓勵下,由熱愛鐵人三項的同仁組成「SCT矽品鐵人隊」,昨參加2018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以1分47秒06的佳績,打敗Google、美光等企業,並以0.96秒的些微差距,打敗去年冠軍大立光,成功「復仇」,榮獲勞資組冠軍。

矽品公司表示,因今年是第二次參加龍舟賽,「SCT矽品鐵人隊」在曾參與龍舟賽的同仁林冠明義務擔任教練下,利用下班或假日到游泳池划槳練習,雖然組隊的鐵人們體能、意志力皆過人,但彼此間不太熟悉,也不擅長划槳,故從每周兩小時反覆衝刺划槳的基本功開始練起,並培養彼此間的默契。

今年鹿港國際龍舟賽共有126隊參賽,勞資組有8隊,矽品除榮獲勞資組冠軍外,也是傳統組中速度最快的。擔任奪標手的黃嘉勝說,未奪標前的每一刻都可能會被對手超越,所以只有奪標才是最後的勝利;擔任鼓手的張錦煌則指出,龍舟賽是團體體力競賽,夥伴們要在鼓聲的節奏下朝共同的目標前進,也展現了矽品鐵人運動永不放棄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