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龍舟賽不「鬧雙胞」 消防猛男雪恥奪冠

苗栗縣消防局龍舟隊(前)以些微差距擊敗勁敵,奪下今年苗縣龍舟賽冠軍。(記者鄭名翔攝)

苗栗縣消防局龍舟隊(前)以些微差距擊敗勁敵,奪下今年苗縣龍舟賽冠軍。(記者鄭名翔攝)

2018/06/18 18:53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端午龍舟賽於竹南鎮龍舟碼頭盛大展開,包含社會組、青工組、學生組、休閒組共47支勁旅無不卯足全力,其中,眾所矚目的社會組賽事,冠亞軍戰再度上演去年兩強相爭對決,兩隊在雨中奮力往前划,場邊觀眾加油歡呼聲不斷,最後由苗栗縣政府消防局擊敗去年冠軍明德老田寮龍舟隊,驚險奪冠成功雪恥。

苗栗縣龍舟賽今年不再「鬧雙胞」,全縣菁英隊伍齊聚竹南中港溪力拚佳績。賽前苗栗縣消防局長徐新淵笑說,去年消防局組隊參賽,雖受各界看好,卻屈居第二,今年召集縣內各消防隊的猛男組隊,誓言一雪前恥,勢必奪冠。

眾所矚目的社會組冠亞軍戰於傍晚展開,再度上演去年冠亞軍隊伍對決戲碼,由明德老田寮龍舟隊對戰苗栗縣消防局,去年飲恨僅拿下亞軍的消防局今年捲土重來,槍聲一響就先聲奪人佔據領先,雖明德老田寮隊一路緊咬不放,但最終仍由苗縣消防局以總成績6秒之差摘冠,雪恥成功。

另外青工組由卓蘭菁英隊奪冠、卓蘭鎮青工會居次;學生組則是來自越南的育達科大越南生摘下第一,擊敗竹南必勝客隊;休閒組則由地主竹南鎮公所A隊留下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