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天爺幫忙 台南龍舟賽今晚細雨中進行

台南龍舟賽精彩。(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龍舟賽精彩。(記者洪瑞琴攝)

2018/06/16 21:1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國際龍舟賽於6月14日開戰,這幾天幸好台南雨勢未持續,每天下午賽程未受雨情影響,今晚參賽隊伍把握機會在台南運河競划,-度雨勢較大暫停10分鐘左右,細雨霏霏中,仍精神抖擻喊數1、2、3往前努力划。

台南國際龍舟賽今年最高獎金30萬元引人注目,也加碼提高各組級距獎金1千元至1萬元不等,總獎金將近百萬元,果然奏效吸引各界好手下水比試,報名隊數195隊,較去年增加超過40隊,其中包括香港、中國、馬來西亞、法國、比利時、德國、荷蘭等國際友人組成隊伍。

而歷屆各組比賽中,以大型龍舟賽公開男子組競爭最激烈,獎金也最高,各組晉級隊伍將於18日最後決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