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腸又來!夜店外帶18歲妹 網站取名「台女很容易」...

台女被帶回家。(圖擷自taiwangirlseasy.com)

台女被帶回家。(圖擷自taiwangirlseasy.com)

2018/06/11 0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國人喜歡到各地交朋友,過去有外籍網紅龐德(David Bond)到包括台北在內等亞洲城市把妹,2014年甚至在香港掀起「洋腸事變」,最近他的徒弟尼克(Explorer Nick)來台灣狂把台女,甚至還架設了名為「台灣女生很容易」(taiwangirlseasy.com)的網站,行徑相當囂張。

綜合媒體報導,尼克本名為Nicholas Coakley,平時以「Explorer Nick」作為暱稱,5月時他在泰國搭訕女模被拒,事後還將搭訕過程影片上傳至Youtube,還供網友付費購買,泰女得知後氣得報警。

在泰國踢鐵板後,尼克6月初悄悄來台灣把妹,他po出從夜店與一名18歲的女孩喇舌後一起回家,同樣供網友購買影片,甚至還架設「台灣女生很容易」網站。

尼克在該網站中介紹寫道,「台灣女孩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孩之一,因為她們很容易相處且可以輕易玩得很開心」,他還宣稱如果網友贊助他,將會釋出其他各國女孩的完整影片。

相關影片請見:

台女被尼克拍下。(圖擷自YouTube)

台女被尼克拍下。(圖擷自YouTube)

尼克行徑囂張。(圖擷自YouTube)

尼克行徑囂張。(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