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園海上龍舟登場 看比賽、玩活動還可抽大獎

大園海上龍舟競賽,在竹圍漁港舉行。 (記者謝武雄攝)

大園海上龍舟競賽,在竹圍漁港舉行。 (記者謝武雄攝)

2018/06/09 14:09

[記者謝武雄/大園報導]大園海上龍舟競賽從今天起到10日在竹圍漁港舉行,比賽分成公開男子組、公開女子組及公開混合組,吸引42隊報名參加,比賽規劃在風力和海浪較小的內港舉行以確保安全,另主辦單位也安排多項端午體驗活動,符合資格者還可以參加抽獎,獎品包含iPad mini4及50吋液晶電視等超值好禮,參加兩樣活動者,還可加碼獲得精美紀念品,每日限量500份。

今年海上龍舟賽報名踴躍,其中公開男子組18隊、公開女子組6隊、公開混合組18隊,共計42隊參加競賽,活動期間每天都有30位以上安全維護人員及多艘救生艇巡迴比賽場域,以確保競賽安全。

除海上龍舟賽,今年規劃「空中龍舟風箏競賽」,現場開放讓民眾手繪龍頭風箏,另有「陸上趣味龍舟競賽」,透過團體接力的闖關方式,感受划龍舟時團結合作的氛圍;主辦單位也安排「金促咪端午體驗」活動,體驗「立蛋」、「包粽」、「做香包」、「龍舟拍照打卡點」等多樣活動,民眾只要參加上述活動,或者參加海陸空龍舟爭霸賽任何一項,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期間,主辦單位也邀請PiA吳蓓雅、神棍樂團、Lamigirls、桑巴底Sing人聲樂團、BETAP彼得潘樂團、SADOG樂團、喵仔哥水晶球雜耍、元智大學綠繡眼、貝克小姐、中原大學吉他社及永豐高中吉他社等提供多元表演活動。

另為方便民眾前往,主辦單位在機場捷運A11坑口站,提供往返竹圍漁港的免費接駁專車,接駁時間為上午9點至12點,下午1點至5點,每30分鐘1班車,民眾可多加利用。

大園海上龍舟競賽,在竹圍漁港舉行。 (記者謝武雄攝)

大園海上龍舟競賽,在竹圍漁港舉行。 (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