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力驚人?「全球最美咖啡館」進駐台中七期重劃區

福里安花神咖啡進駐新光三越台中店。(記者張菁雅攝)

福里安花神咖啡進駐新光三越台中店。(記者張菁雅攝)

2018/05/21 21:3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消費實力驚人,繼有「全球最美書店」的稱號日本蔦屋書店、泰國觀光局推薦「十大必去名店」的「WOO-Café」近期相繼進軍七期重劃區,有近300年歷史的義大利名店「福里安花神咖啡館」23日將在新光三越台中店開幕,讓七期掀起異國名店風潮。

蔦屋書店台中旗艦店4月底開幕,成為台灣第4家分店,除了有豐富的書籍,並引進涉谷WIRED TOKYO咖啡、日本DOUG’S BURGER。蔦屋書店位於市政北二路上的T&R廣場內,樓下是知名的吳寶春麵包,樓上則是日前剛開幕的泰國文青餐廳WOO-Café,該區可說是豪宅、名店林立。

WOO-Café連續數年名列泰國觀光局推薦「十大必去名店」,長期登上清邁、曼谷、新加坡、卡達航空等機上雜誌推薦餐廳,在泰國的本店內常可看到泰國皇室成員、時尚名人。

而福里安花神咖啡館1720年開業在威尼斯聖馬可廣場,是歐洲歷史最悠久的咖啡館,英國伊莉莎白女王、文豪海明威、法國知名品牌創始人香奈兒等名人都造訪過,曾被票選為「全球最美咖啡館」。福里安花神咖啡館去年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開設全台首店,全台第2家分店選擇在新光三越台中店,23日正式開幕。

福里安花神咖啡館經理鄭凱文表示,台中店是新光三越業績最好的分店,在台北開店後,即設定下一家店在台中,且為了因應台中市場,特別做了改變,首度推出兒童套餐,希望成為「家庭友善餐廳」,全家都能一起來,若效果不錯,後續將在台北,甚至是義大利推出。

福里安花神咖啡台中店推出台中限定甜點。(記者張菁雅攝)

福里安花神咖啡台中店推出台中限定甜點。(記者張菁雅攝)

蔦屋書店台中旗艦店開幕後人潮不斷。(記者張菁雅攝)

蔦屋書店台中旗艦店開幕後人潮不斷。(記者張菁雅攝)

蔦屋書店、WOO-Café都位在七期的T&R廣場。(記者張菁雅攝)

蔦屋書店、WOO-Café都位在七期的T&R廣場。(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