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五月天登場 新北市府廣場嗨翻

泰國搖滾天團Labanoon演出,讓新北市民廣場嗨翻。(記者何玉華攝)

泰國搖滾天團Labanoon演出,讓新北市民廣場嗨翻。(記者何玉華攝)

2018/04/22 15:1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與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共同舉辦籐球友誼賽暨潑水節活動,並邀請泰國當地搖滾天團Labanoon演出,現場湧進大批泰國新移民,台下跟著台上的歌手大合唱,現場氣氛嗨翻,宛如一場大型演唱會。

勞工局統計,新北市外籍勞工人數高達9萬4544人,泰籍勞工約8110人,泰國新住民2406人,對新北市的產業發展、社會安定與家庭和諧有不少貢獻。

活動在泰國搖滾天團Labanoon演出時達到高潮,原本散聚在四周的民眾陸續向廣場集中,隨著台上的歌聲,台下也傳出齊一的合唱旋律,朗朗的歌聲穿透大樓,吸引著人在大樓內辦公的勞工局副局長吳仁煜前往一探究竟,吳仁煜說,樂團被稱作泰國的五月天,果然魅力十足。

號稱泰國「五月天」的搖滾天團Labanoon演出,讓台下的民眾熱情回應。(記者何玉華攝)

號稱泰國「五月天」的搖滾天團Labanoon演出,讓台下的民眾熱情回應。(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