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先保佑!掃完墓玩刮刮樂中200萬頭獎

一六八彩劵行林姓老闆娘說,一名20多歲女子與家人在清明連假外出掃墓,結束返家時經過竹市一間彩劵行,忽然起了玩心,就掏出600元買了3張「心花朵朵開」刮刮樂,竟刮中200萬獎金。(記者王駿杰攝)

一六八彩劵行林姓老闆娘說,一名20多歲女子與家人在清明連假外出掃墓,結束返家時經過竹市一間彩劵行,忽然起了玩心,就掏出600元買了3張「心花朵朵開」刮刮樂,竟刮中200萬獎金。(記者王駿杰攝)

2018/04/18 11:4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一名20多歲女子與家人在清明連假外出掃墓,結束返家時經過竹市一間彩劵行,忽然起了玩心,就掏出600元買了3張「心花朵朵開」刮刮樂,竟刮中200萬獎金,讓她直呼「祖先有保佑!」

新竹市一六八彩劵行民國89年開業,是新竹市歷史最悠久的彩劵行之一,從去年(106年)4月中旬至今更連續開出11次大獎,喜氣不斷,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拚現金、試手氣。

一六八彩劵行林姓老闆娘說,這名20多歲的女子平常就有來彩劵行玩刮刮樂的習慣,但從來沒聽說有中過什麼大獎,該女上週利用清明連假和家人外出掃墓,結束後返家時開車經過彩劵行,忽然手癢想試一下手氣,便花600元買了2張200元面額的「心花朵朵開」刮刮樂,沒想到才刮第一張就中了200萬頭獎。

林姓老闆娘說,該女發現中獎,先揉眼睛,難以置信倒抽一口氣,等店員用機器掃條碼確認後,該女就爆出高呼「祖先有保佑!」扣完稅後實拿可得近160萬,實在好手氣。

林姓老闆娘指出,自去年4月中旬台灣銀行搬至彩劵行對面,彷彿就帶來財神爺與人氣,分別於去年5月開出大樂透端午包粽獎50萬元、9月開出精彩539頭獎800萬元、今年大年初一開出大樂透春節百萬大紅包、4月4日兒童節當天開出大幅彩貳獎4注共100多萬,之後就是該女於4月5日清明節當天玩刮刮樂刮中200萬頭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