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算錢坑殺觀光客? 台東山產店2桌菜6380元

一名網友懷疑多算錢的店家是坑殺觀光客的餐廳。(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懷疑多算錢的店家是坑殺觀光客的餐廳。(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4/08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抱怨,自己與親友日前到台東山產店用餐,不料,點完兩桌菜吃完才發現要價6380元,懷疑遇到坑殺觀光客的店家。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清明連假與親友到花東旅遊,抵達台東後便於附近山產店用餐,先是看到別桌客人與老闆爭論多算錢,自己點了兩桌菜用完餐才得知竟要價6380元,詢問老闆後,才發現老闆不僅多算了7份炒飯和炒麵價值1260元,甚至連收據金額「5140元」都是錯的,讓他非常不滿。並指出,老闆連續算錯兩桌客人的價錢,很匪夷所思,更痛批「根本是打著優越的地域條件,騙我們這些外來客。」

事後原PO也查詢該店家評價,發現有許多網友都給予負評,他也呼籲「眼睛一定要睜亮,不要當冤大頭。」網友看了紛紛回應,「想發展觀光,就是最怕這種坑殺遊客的黑店」、「很多賣物品或食材都未標價格會比較容易有地雷」、「菜很貴,騙人沒去過市場」。

一名網友至台東山產店用餐,卻遭老闆多算錢。(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至台東山產店用餐,卻遭老闆多算錢。(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