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中壢千萬發票幸運兒在這家公司上班

連鎖超商和超市昨天公布1~2月統一發票中獎名單,其中一名千萬大獎中獎者於中壢日月光店消費,猜測是日月光員工。(記者李容萍攝)

連鎖超商和超市昨天公布1~2月統一發票中獎名單,其中一名千萬大獎中獎者於中壢日月光店消費,猜測是日月光員工。(記者李容萍攝)

2018/03/27 14:0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你中獎了嗎?連鎖超商和超市昨天公布1~2月統一發票中獎名單,除了統一超商1~2月統一發票總共誕生3位千萬大獎得主,全家便利商店1-2月統一發票也誕生1位中1000萬元大獎的幸運兒,中獎者於中壢日月光店購買義美奶茶和香菸。

依據連鎖超商資料顯示,這家誕生千萬發票得主的全家中壢日月光店,位於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550號(所留電話是空號),一般消費者可是進不了這家門市,原因就是這家門市設於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中壢分公司的8樓,大門有門禁管制,不是日月光員工根本進不去,員工進廠後手機均有管控,不同於其它超商門市,這家門市可是不給拍也不對外「曝光」的。

千萬發票既然出自於全家中壢日月光店,想必千萬發票得主也在日月光中壢廠上班,「是誰中獎?」這兩天成了員工閒聊熱門話題,不過,日月光中壢廠員工人數約1萬1000人,要找出誰中獎並不容易,因中獎發票買了香菸和奶茶,會抽菸似乎成了另一線索。

對此,員工也私下議論並開玩笑表示,「被知道中獎了,肯定有請不完的客」,所以自己即使中獎,也會絕對「保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