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慧語音助理Alexa不受控詭笑 用戶嚇出一身雞皮疙瘩

亞馬遜智慧語音助理Alexa喇叭,會發出的詭異的笑聲,用戶抱怨,常被嚇出一身雞皮疙瘩。(美聯社)

亞馬遜智慧語音助理Alexa喇叭,會發出的詭異的笑聲,用戶抱怨,常被嚇出一身雞皮疙瘩。(美聯社)

2018/03/08 1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馬遜智慧語音助理Alexa喇叭,受到用戶們抱怨,常被Alexa隨機發出的詭異的笑聲,嚇出一身雞皮疙瘩。

《CNBC》報導,在過去幾個禮拜,Alexa用戶紛紛在推特上表示,他們的Alexa在未有任何互動情況下,會自行啟動,也會隨機發出詭異笑聲,讓他們感覺很恐怖。亞馬遜表示:「我們已得知此情況並積極修復中。」

週三越來越多民眾在推特上抱怨:「為什麼我的Alexa竟然會突然大笑」,不僅全文大寫,句末更連續使用多個問號和驚嘆號表達驚恐之情;一名網友表示:「所以Alexa決定趁我在廚房時隨機大笑,把我和@Snooty Juicer嚇歪了。我還以為有小孩在我後面笑。」。

亞馬遜發言人後來回應了評論,他表示,在極少數情況下,Alexa可能會錯誤地聽到「Alexa,笑」的字眼。亞馬遜會修改Alexa對「笑」該指令的回應。他會將指令改為「Alexa,你會笑嗎?」。也將會把 Alexa 直接發出笑聲的回應,改為:「是啊,我可以笑」,然後才發出笑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