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創品慶虎尾國小百歲 失傳花棒操也將登場

虎尾國小百週年校慶文創作品齊出籠。(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國小百週年校慶文創作品齊出籠。(記者廖淑玲攝)

2018/03/05 16:15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虎尾國小為慶祝百週年校慶,結合退休校長、知名畫家及校友創作推出手提袋、馬克杯、杯墊等文創作品齊出籠,失傳10餘年花棒操也將重出江湖,校方歡迎校友31日回娘家,重溫母校百年風華。

創校100年的虎尾國小,今年將歡慶百歲生日,校方精心規劃一系列活動,虎尾國小校長張美琳今天說,歡迎所有校友回娘家,保證會讓大家對百年母校耳目一新。

校方也特別製作手提袋、馬克杯、杯墊等文創品,並獲得該校退休校長陳石柱的家屬同意及授權,將陳校長生前的膠彩畫作做成馬克杯繪圖,另有知名畫家黃千倫、斗六高中美術老師丁易章、目前就讀虎尾高中3年級校友黃莉雯等人的精彩作品呈現,展現虎尾國小百年來化育人才貢獻。

張美琳說,籌畫百年校慶過程中,得知早年虎尾國小特有的花棒操,至少流傳35年,是許多校友童年時的美好回憶,但已失傳10餘年,校方特別找回校友及資深老師們收集完整的花棒操,將由校友們表演,精彩可期,屆時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相關影音

失傳10餘年,虎尾國小特有的花棒操也將重出江湖。(記者廖淑玲翻攝)

失傳10餘年,虎尾國小特有的花棒操也將重出江湖。(記者廖淑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