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7年沒做愛「1天講沒3句話」 孩子的媽:該怎麼辦?

一名有2個孩子的女網友在網路上抱怨,和老公7年沒有性生活,一天也講不到3句話,詢問網友該如何是好。(情境照)

一名有2個孩子的女網友在網路上抱怨,和老公7年沒有性生活,一天也講不到3句話,詢問網友該如何是好。(情境照)

2018/03/04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育有女2個孩子的女網友在抱怨,她和老公已長達7年沒有性生活,且兩人一天講不到3句話,「基本上夫妻彷彿室友一般,各過各的」,讓她無奈的PO文詢問,「下一步要怎麼做?」文章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就直言「現在的狀態跟離婚有什麼差別?」。

這名女網友在PTT婚姻版po文表示,因為老公賀爾蒙低下又拒絕就醫,導致她已經將近7年沒有性生活,而老公喜歡宅在家看直播或玩電腦,可以一整天不出門,她則會帶著孩子出門、上才藝班參與活動等等,「基本上夫妻彷彿室友一般,各過各的」,甚至兩人一天講不到3句話,有事情「還要用LINE溝通」。

女網友說,最近老公在家裡掉了一包6萬元的現金,卻什麼都沒跟她說就直接在客廳神桌上裝監視器,然後自己在房間裡監看,直到大兒子發現有監視器,老公才說想調查掉錢原因才裝監視器,但後來又解釋「是要跟小孩子互動(但房間走出來客廳才三公尺)」。

女網友受不了這隨時被監視的生活,更無奈的說,兩人不僅沒有性生活、個性也不合,「老公幾乎不參加全家活動,小孩學費、活動費一人一半,初二也不願陪她回娘家」,讓她感嘆的詢問,「下一步要怎麼做?」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你們是不講話的室友吧,沒性生活就算了,連溝通也沒有,好扯」、「妳現在的狀態跟離婚有什麼差別?」、「長期婚姻衝突比起離婚對小孩的影響更大」、「我覺得這樣對小孩很痛苦,我爸媽20幾年了,完全不講話,我一定是他們中間的傳話人」、「離婚啊 這老公有跟沒有一樣不是嗎?人生還這麼長」、「當初怎麼結婚的 真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