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台約訪事件遭主播批評 館長怒開直播回嗆

館長在直播中還原和媒體約採訪的經過。(資料照)

館長在直播中還原和媒體約採訪的經過。(資料照)

2018/03/03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之前接到新聞台採訪通知,對方希望到健身房採訪他,不過電視台卻在採訪前一刻取消,取消理由竟是館長無法配合前往攝影棚,而且還有主播在臉書發文暗酸館長,讓他在直播中相當不爽。

館長昨在直播中表示,他原本接到採訪通知,對方說希望他前往攝影棚錄製專訪,但館長以「不出健身房」為由婉拒,對方於是決定改成前往館長健身房採訪。不過館長卻在專訪前最後一刻收到通知,對方以還是希望館長到攝影棚為由,將專訪取消。館長不滿表示,他都已將時間和人準備好,結果對方竟然直接取消,而且還以「無法前往攝影棚」為由取消,館長多次表明,雙方在談採訪的時候早就向對方講明,是要在健身房採訪。

後來東森新聞主播陳智菡和王淑麗都在臉書發文,批評某網紅開直播用髒話辱罵同事。陳智菡說,該節目內容設定是受訪者要進棚錄影,但對方很忙無法配合,她同事在來回溝通好一段時間後忍痛放棄,有提前告知並表達歉意,仍遭網紅直播開罵。王淑麗則寫道,「一個單純的新聞採訪邀約演變成網路霸凌事件,在公開場合用三字經、五字經辱駡一個主播...」

館長今天在看到東森主播們的發文後不滿開直播還原當時情況,他直言收到過非常多家媒體的採訪要求,但一向都以不外出婉拒。是因為東森一直要求、並說願意前往健身房採訪,他才答應。館長不解為何從主播發文來看,好像是館長不滿專訪被取消,而在直播上亂罵人,「好像我很哈這個專訪?」、「你來約我的欸!」、「這樣耍人家啊?」、「爽約還可以寫這種文章?」。

館長生氣表示,他有粉絲群、根本不缺曝光度,「我比你們新聞台點閱還要廣!」、「東森很兇是不是?」、「你要玩我就玩我?要取消就取消?」、「什麼人都一樣,做人要講道義!」館長最後更放話,要電視台以後別再來抄他的臉書發文,點閱率是媒體在賺,他還要被網友批評。

東森主播陳智菡發文。(圖擷自陳智菡 Vicky臉書)

東森主播陳智菡發文。(圖擷自陳智菡 Vicky臉書)

東森主播王淑麗發文。(圖擷自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臉書)

東森主播王淑麗發文。(圖擷自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臉書)

館長出示LINE畫面,電視台以館長無法前往攝影棚為由取消採訪。(圖擷自館長臉書)

館長出示LINE畫面,電視台以館長無法前往攝影棚為由取消採訪。(圖擷自館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