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著旅蛙遊日本? 旅平險+傷害+海外突發疾病才保險

跟著旅蛙遊日本,宏泰人壽提醒要記得保旅平險。圖為日本青森縣的奧入瀨溪流。(資料照,業者提供)

跟著旅蛙遊日本,宏泰人壽提醒要記得保旅平險。圖為日本青森縣的奧入瀨溪流。(資料照,業者提供)

2018/02/21 22:41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風靡全台的日本手遊《旅行青蛙》(旅かえる),引發不少網友在社群曬蛙,甚至利用農曆春節跟隨旅蛙腳步,遊遍日本各大景點。隨著3月日本櫻花季將至,預料將再掀赴日旅遊潮,宏泰人壽提醒,日本醫療費用不低,出遊前記得投保旅平險,就不會傷了荷包,壞了遊興。

投保足夠的旅平險,以確保在海外發生重大傷病時,可以緊急轉送回國治療。宏泰人壽表示,曾有保戶在日本時突發腦出血送醫,經海外援助公司協助評估,安排一名親友探視及緊急醫療轉送回國,未包含日本當地的醫療費用,即高達80多萬元,若沒有保險作為後盾,對患者及家人都是沉重的負擔。

近來適逢雪季,許多人到日本滑雪,若不慎受傷,甚至骨折,在海外住院醫療費用可能高達數10萬元,若嚴重者安排醫療專機,也可能要高達數百萬元。

宏泰人壽也建議,出國除了應投保足夠旅行平安險,同時還須檢視是否有足夠的「傷害醫療保險」及「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拉高醫療保障,才能安心享受出遊樂趣。

以旅遊日本5日為例,透過投保宏泰人壽「旅行平安保險」500萬保額,附加「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附加條款」50萬元保額,保費僅688元,一天只要138元,就能享有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