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年帶紅貴賓拜拜拍到毛小孩元神?民俗專家:主人會旺

民眾在紅貴賓頭上的煙霧中,發現2隻狗靈,民俗專家認為這是狗的元神。(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在紅貴賓頭上的煙霧中,發現2隻狗靈,民俗專家認為這是狗的元神。(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2/21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15日起,許多民眾前往各大廟宇膜拜、走春,有民眾攜家帶眷在新北市三峽祖師廟、抱著家中的寵物紅貴賓合影留念,不料事後卻在貴賓犬頭上,在香煙裊繞中發現2隻狗型煙霧,有民俗專家對此認為,主人狗年的運勢會跟著旺。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照片,從中能看見,民眾在三峽祖師廟前抱著寵物紅貴賓開心合照,但在狗兒的左上方香煙中,卻出現2隻不同品種的狗,許多網友對此表示「的確是另一個世界的」、「我怎麼看像西施」、「狗年見狗靈,主人要發了」。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民俗專家林正義對此表示,照片裡煙霧中顯現的2隻狗品種不同,是紅貴賓的元神,即為牠前世的守護神,「可能牠前世還是隻狗」,因為該狗氣場足夠,且在廟中「靈氣加倍」,才會被捕捉到這幅奇特景象,而狗主人在狗年的運勢亦會受益。

有民眾攜家帶眷在三峽祖師廟、抱著家中的寵物紅貴賓合影留念。(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攜家帶眷在三峽祖師廟、抱著家中的寵物紅貴賓合影留念。(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