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賑災竟捐沾血跡枕頭、髒棉被 網友痛批:不是收資源回收

收到沾血跡的枕頭。(翻攝爆料公社)

收到沾血跡的枕頭。(翻攝爆料公社)

2018/02/08 16:36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花蓮地區6日深夜晚震造成4棟大樓傾斜倒塌,目前更已有9人死亡、270人輕重傷、10人失聯,災情慘重,民眾踴躍捐錢或捐物資,今天(8日)卻有人在網路爆料,稱有些民眾把自己不要的衣物、棉被捐出,甚至還有沾血跡的枕頭,網友紛紛痛批:「不是收資源回收!」

網友Jenny Liu在爆料公社發文說,「各位親愛的善心人士,請不要把家裡大掃除要丟棄的衣服、髒被單、有血跡枕頭送到花蓮小巨蛋,現在已經造成所有志工的困擾!而且,他們是受災戶!並不是收資源回收的!拜託不要把自己不要的東西丟過去。」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說,「清垃圾的概念嗎?想想是你要丟掉的東西叫人家用你的髒枕頭、髒棉被,你好意思嗎?」、「垃圾轉移大法嗎?乾脆不要捐」、「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只是過渡期所需的物品,但還是請注意一下物品的狀態吧!」

花蓮災民收到髒棉被。(翻攝爆料公社)

花蓮災民收到髒棉被。(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表示已經造成志工困擾。(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表示已經造成志工困擾。(翻攝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