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選手村設備即日再開賣 買1件就能投標

都發局決定即日起至2月21日 再加開拍賣。而為了促進銷售,這次取消了最低購買限制,即使只買1件也能投標;但還是鼓勵民眾可以團購,以節省運費。(都發局提供)

都發局決定即日起至2月21日 再加開拍賣。而為了促進銷售,這次取消了最低購買限制,即使只買1件也能投標;但還是鼓勵民眾可以團購,以節省運費。(都發局提供)

2018/02/05 18:21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去年舉辦世大運於新北市林口選手村添購大量選手設備,都發局上月拍賣選手村設備,分別以3.1折、3.7折的價格標售,其中700台吹風機被搶購一空,但床架、床墊及移動式曬衣架銷售率只有兩成不到。因此都發局決定即日起至2月21日再加開拍賣。為了促銷,這次取消最低購買限制,即使只買1件也能投標;但還是鼓勵民眾可以團購,以節省運費。

都發局表示,選手村設備僅使用過3個星期,狀況良好,目前還有2400組床架床墊組,售價為2640元;2200張床架,售價為1320元;移動式曬衣架3900座,110元。

都發局秘書室主任吳安琪表示,床架、床墊及移動式曬衣架之所以比較不受歡迎是因為有最低需購買50件的門檻,許多民眾都反映希望能開放零售,因此經過上次拍賣後,這次取消門檻,只要1件就能買。

這次的投標期間適逢春節,為讓民眾在家上網就可申購,因而增加「電子信箱」的投標管道,只要將投標單掃描或拍照上傳即可。都發局表示,如果這次還有剩餘的設施,23日將開放現場出價競標,不過要提醒投標人,標的物以現況點交交付,而且得標人必須自行搬運及組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