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冬中 慈濟邀台東照顧戶圍爐送暖

慈濟台東靜思堂今天舉辦歲末圍爐,廣邀照顧關懷戶一起享受圍爐樂趣。(記者王秀亭攝)

慈濟台東靜思堂今天舉辦歲末圍爐,廣邀照顧關懷戶一起享受圍爐樂趣。(記者王秀亭攝)

2018/02/03 12:4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慈濟基金會台東靜思堂今天上午舉辦歲末圍爐活動,邀縣內照顧關懷戶齊聚,提前享受圍爐的溫暖。

72歲黃金城一早就帶著3個孫子來參加,曾經罹癌,身體虛弱,仍然一肩扛起照顧病榻中的妻子及孫子的重任,雖然生活艱困,仍保持樂觀態度的黃金城說,都是自己的家人,再怎麼困難也照盡全力照顧,還好孫子聽話,慈濟志工不時陪伴、慰問,讓自己可以時時保持好心情。

情況與黃金城相似的家庭今天都受邀參與圍爐活動,寶桑巴布麓薪傳少年營、千歲太鼓團及小鯨魚幼兒園,都以精采表演,為活動增添色彩,現場還有義剪、按摩舒壓等,讓弱勢家庭享受難得的放鬆時刻。

慈濟志工們親手打包冬令物資,有沖泡穀粉、沖泡湯品、香積麵、福慧珍粥、麵條、海苔、素香鬆、牙膏、牙刷等,近十種左右的民生用品與物資,會後依每個家庭人口數發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