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喜狗」小提燈亮相! 免費限量發送4萬盞

「桃喜狗」小提燈深受小朋友青睞。(記者魏瑾筠攝)

「桃喜狗」小提燈深受小朋友青睞。(記者魏瑾筠攝)

2018/01/24 12:36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燈節將在2月21日至3月4日沿桃園市南崁溪擴大辦理,受矚目的「桃喜狗」小提燈造型在今天曝光,此次提燈以桃園機場檢疫犬米格魯設計,模樣可愛,將在燈會展出的假日期間每天下午5點在會場免費發送,限量4萬盞。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今年小提燈呼應狗年,設計「桃喜狗」小提燈,造型極具巧思,組裝好的「桃喜狗」,項圈有代表「狗來富一路發」的8枚錢幣,且不論是輕推狗鼻子、觸碰狗尾巴等,「桃喜狗」都會與人互動,深受小朋友的喜愛。

而此次桃園燈節橫跨桃園、龜山、蘆竹3大行政區,規劃4大主題燈區,分別在桃園區三民運動公園主燈區、桃園區汴州之美橋的水汴頭燈區、龜山區星月橋的龜山燈區及蘆竹區竹夢橋的蘆竹燈區。

鄭文燦表示,今年燈會相較往年,活動天數及場域都多出許多,長達8公里的水岸燈節美景,「要讓大家感受全台唯一的水岸燈節獨特魅力!」

桃園市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介紹「桃喜狗」小提燈造型特色。(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介紹「桃喜狗」小提燈造型特色。(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