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ogle街景拍到丈夫生前身影 妻淚:真的很想念他...

一名網友與弟弟利用Google Map查看街景卻驚見已過世父親的身影。(圖擷自Gooogle Map)

一名網友與弟弟利用Google Map查看街景卻驚見已過世父親的身影。(圖擷自Gooogle Map)

2018/01/22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曾有人用Google Map查看街景,看見已過世家人的身影,日前也有網友依樣畫葫蘆去搜尋老家的街景,沒想到也真的看到父親生前的影象。而街景照當事人的60歲妻子鄭太太表示,是親友輾轉告知她才收到這張街景照,她讚丈夫是個好先生、好爸爸,對家人非常的疼愛,可惜在4年前因肺炎感染而過世,而看到街景照也讓她難過的說,「真的很想念他」。

據《蘋果日報》報導,街景照的當事人與妻子鄭太太育有3名女兒,一家5口住在花蓮縣鳳林鎮。鄭太太受訪表示,街景照是親友透過Line傳給她的,看到這張有著丈夫生前身影的街景照,讓她忍不住哽咽,「有點感傷啊,想起了我最親愛的丈夫」。

而鄭太太也澄清,日前網友PO出的文章和事實有點不一樣,表示丈夫身後的房子其實不是她們家的,而是當時丈夫腳傷開刀後在養傷其間,常常到對街阿姨家聊天剛好被Google給拍下,而這篇PO文可能是某個親友所寫的,因為「女兒們都說她們沒有貼文」。

鄭太太表示,她丈夫是家裡最大的依靠,是個好先生、更是好父親,都很疼愛家裡的人,丈夫過世後她與女兒們都每天都很想念他。鄭太太說,前幾天收到親友傳給她的Line,看到照片後讓她忍不住鼻酸,認為丈夫站在阿姨家門口卻往家裡的方向看去,「可能真的是在期待遠嫁外地的女兒們回家吧!」看到丈夫的照片雖然有些難過,「但多的是甜蜜回憶,我真的很想念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