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李堵在日本列車走道 台灣旅客聽到廣播嘻笑、立刻假睡

台灣旅客們坐得直挺挺的樣子。(圖擷取自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臉書)

台灣旅客們坐得直挺挺的樣子。(圖擷取自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臉書)

2018/01/20 0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丟臉丟到國外,連台灣人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台籍旅日網友「阿吉」日前在京成電鐵列車內,看到一群台灣人將行李放在列車通道上,導致其他乘客無法行走,當時廣播以中、日、韓文廣播提醒:「請旅客不要把行李擋住通道」,但這群台灣人卻開始哈哈大笑,接著竟開始裝睡,讓他覺得很丟臉。

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前天晚上PO出一則貼文、以及阿吉提供的照片,內容提到在京成電鐵列車內,有群台灣人用行李將車廂一半的通道堵住,由於是尖峰時間,又快要抵達人潮多的大站,電車立刻以中、日、韓文廣播提醒:「請旅客不要把行李擋住通道」,但這群人不但沒有改進,反而哈哈大笑,接著開始裝睡,到了大站後,果然列車內被擠得水洩不通。

車上的日本人看到這幕後,開始討論這群旅客是哪國人,原本有人說:「應該是中國人」,但有人發現行李相上的貼紙,發現這群旅客應該是台灣人。

阿吉忍不住說:「當下覺得怎麼那麼自私...有些分散站著,就可以讓大家不必擠成一團,也能在尖峰時段,讓更多人搭乘。」阿吉對此相當無奈,直呼:「還讓人認出是同胞...能說什麼呢...」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