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業僅一年多 宇宙人主題餐廳明起停業

僅開業一年多的宇宙人主題餐廳,明(8日)起暫停營業。(圖擷自「CRAFTHOLIC宇宙人主題餐廳」臉書粉絲團)

僅開業一年多的宇宙人主題餐廳,明(8日)起暫停營業。(圖擷自「CRAFTHOLIC宇宙人主題餐廳」臉書粉絲團)

2018/01/07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流行的主題餐廳受到不少民眾喜愛,但來得快也去得快,繼標榜全球首間海外授權的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開幕一年就宣布停業外,另間同樣開業一年多的「CRAFTHOLIC宇宙人主題餐廳」,最近也在官方粉絲團宣布,因租約到期,明(8日)起將暫停營業。

位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旁、以色彩繽紛抱枕受到歡迎的居家織品品牌「CRAFTHOLIC宇宙人」,一年多前才開了主題餐廳,沒想到最近餐廳粉絲團卻宣布,「因租約到期,目前尚未找到合適的地點...所以將於2018年1月8日(週一)起暫停營業」,而今天(7日)則是最後營業日。

許多粉絲見狀直呼可惜,紛紛留言「還沒去吃過就停業」、「哭,還沒去吃耶」、「還沒吃到呀 原本計畫寒假去的」、「嗚嗚找到地點還會開嗎」、「還以爲不開了...希望趕快重新開業~~~」。

其實不只宇宙人餐廳,不少主題餐廳也在熱潮過後悄悄收攤。也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櫻桃小丸子餐廳也因授權條件談不攏,只營運1年就停業;另外布丁狗餐廳也同樣開幕一年,突然在去年2月閃電拉下鐵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