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職生對超跑比中指遭圍剿後道歉 「將軍」大器回應!

國立霧峰農工一名汽車科高職生,4日參觀2018世界新車大展時,對著國內超跑界名人「將軍」鄭為元所借出的上億元超跑,比出中指並拍照留念。(圖擷取自臉書)

國立霧峰農工一名汽車科高職生,4日參觀2018世界新車大展時,對著國內超跑界名人「將軍」鄭為元所借出的上億元超跑,比出中指並拍照留念。(圖擷取自臉書)

2018/01/06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某高職陳姓學生跟著學校到台北南港展覽館參觀2018世界新車大展,他卻一時興起,對著國內超跑界名人「將軍」鄭為元所借出的上億元超跑PAGANI Huayra(風神)比出中指並拍照留念,引鄭為元不滿,在臉書發文痛批,陳姓學生事後連續PO文道歉,鄭為元如今也做出回應!

鄭為元對陳姓學生的所作所為相當不滿,在臉書上PO文寫道:「這位小朋友,不管你是誰,是否只是開玩笑,你都不該對著有車主的車子比上你的中指。因為你的幼稚行為,NEAT不會再開放給任何人拍照裡頭的任何車子!」

陳姓學生得知自己闖下大禍,兩度在臉書PO文道歉,表示因為自己愚蠢的舉動,影響到大家拍「將軍」車的權利,感到非常抱歉,希望大家能夠原諒他。

綜合媒體報導,鄭為元得知陳姓學生道歉後,他受訪說,接受學生的道歉,並稱讚學生「做錯事知錯道歉,勇氣十足」,表示發文原意是要提醒年輕人,對展車和車主都要有基本的尊重,現在自己也氣消了。

鄭為元指出,當時會生氣主要是因為對車主來說,對著愛車比中指實在讓人無法接受,加上事發地點是私人場地,並非展覽館,老闆好心讓學生進來賞車拍照卻比被中指,真的非常不禮貌。

不過面對網路上的酸民,鄭為元直言:「有些酸民只會講風涼話,比這位小朋友還不如,以為躲在螢幕後面就很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