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錢也買不到!快學起來 冬至湯圓萌主就是你!

自己動手做可愛湯圓其實並不難!

自己動手做可愛湯圓其實並不難!

2017/12/20 18:46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冬至到,湯圓到!許多人在度過節慶時,通常會選擇買現成產品以節省時間,但外面攤販賣的東西,衛生無法把關,也無從得知店家在裡面加了些什麼。想要在冬至來一碗熱呼呼的湯圓,除了買現成的,其實你還有更多選擇!自己動手,不僅健康還能控制熱量;此外,與家人一起邊玩邊做,還能為感情升溫喔!

只要準備烏豆沙、糯米粉,與染色用的可可粉、竹炭粉及南瓜粉等簡單食材,無論是卡通造型人物或是可愛療癒動物,都可以快速上桌!這麼逗趣又好吃的湯圓,不只有著過節氣氛,還能讓你在社群網路上大肆跟親友炫耀自己的手藝!

看了製作方法之後,是不是也覺得超萌的手作湯圓沒有想像中困難?快準備材料與家人一起大顯身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