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怪入侵校園!弘文中學讓人嚇破膽

學生看到斷手嚇到尖叫連連。(記者李忠憲攝)

學生看到斷手嚇到尖叫連連。(記者李忠憲攝)

2017/10/27 15:39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大批鬼怪竟入侵校園!原來是弘文中學為推動雙語教學,今天趁在萬聖節前夕規劃「嚇破膽鬼屋」讓學生報名體驗,不少學生嚇到腿發軟、肚子痛,哭笑不得,但仍期待明年的鬼屋。校長張輝政表示,活動由國際部外籍教師與康輔社團學擔綱,希望讓同學了解西洋萬聖節來由、文化,增廣國際觀。

弘文中學為推動雙語教學,特別規劃萬聖節活動,將教室變成「嚇破膽鬼屋」,由國際部外籍老師與康輔社同學合作,由學生巧扮中、西各種鬼怪。今天上午由國、高中部學生以班級為單位,報名參加體驗。結果,不少學生進去前都信誓旦旦說「有什麼好怕!」出來後嚇到腿軟,又哭又笑。

第1次玩鬼屋的高三學生甘昀巧直呼「好可怕」並抖音說,第1次玩鬼屋,根本不敢張開眼睛看,但下次還是再參加。有人則嚇到肚子痛、兩腿發軟。另外,外籍老師也扮演貞子、安納貝爾、女巫等鬼怪角色,到各班級發放糖果,並與同學進行英語互動,藉此了解萬聖節的來由及中西對節日的不同詮釋。

弘文中學校長張輝政表示,學校課程著重「多元創新」,今年首度邀國際部全體外籍老師參與,將萬聖節主題融入美語教學。透過鬼屋讓全校65個班級師生挑戰試膽,同時可以國際教育作為學生與其他國家和文化的連結。

他也說,這次萬聖節活動融入不同文化,讓學生在課堂中學習、理解跨文化領域思維,將能引導他們擁有更加寬廣的國際觀。

學生看到鬼怪,尖叫聲四起,還有人根本不敢張開眼睛。(記者李忠憲攝)

學生看到鬼怪,尖叫聲四起,還有人根本不敢張開眼睛。(記者李忠憲攝)

體驗鬼屋的學生嚇到尖叫連連,狂抱男同學不放。(記者李忠憲攝)

體驗鬼屋的學生嚇到尖叫連連,狂抱男同學不放。(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