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人教你撩妹新招式 自製「魔幻熔岩燈」只要4步驟

熔岩燈竟然也能自己動手做?(授權:d'Art of Science)

熔岩燈竟然也能自己動手做?(授權:d'Art of Science)

2017/10/26 15:2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熔岩燈擺在桌上或是房間裡,不僅看起來療癒,也替空間增色不少,但一盞熔岩燈並不便宜,想要衝動下手不僅心痛,還會讓本來就不胖的荷包變瘦。現在只要準備好燒杯、油、水、食用色素與發泡錠,就能運用科學原理輕鬆完成簡易版熔岩燈,快一起動手做做看吧!

第一步:將食用色素滴進空燒杯之中,若是沒有燒杯也能以玻璃杯取代。

第二步:倒進約瓶身1/4高的水。

第三步:倒油,份量約為水的兩倍。

第四步:將發泡錠丟入燒杯裡,熔岩燈就大功告成啦!

雖然這款簡易熔岩燈的時效性僅限於發泡錠溶解時,但拿來過過乾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有空時,不妨也試著完成一盞屬於自己的熔岩燈吧!

▲只需要幾個步驟就能完成。(授權:d'Art of Scien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