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車有房又怎樣 她不滿:男友30歲月薪才3萬多!

一名女網友不滿的說,男友雖然有車又有房,但30歲月薪卻只有3萬多。(情境照)

一名女網友不滿的說,男友雖然有車又有房,但30歲月薪卻只有3萬多。(情境照)

2017/09/22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男友有車又有房,但她卻很不滿,認為男友已經30歲了,但月薪卻只有3萬多,讓她無奈的說「我真不敢想未來我們要怎麼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PO文指出,她和男友在一起5年多,自己已經25歲,而男友現年30歲但月薪只有3萬多,「就算有車又怎樣?況且房子也是你外公留給你的」,無法想像未來和男友的日子要怎麼過;女網友認為,身為一個男人要養家養小孩以及支出家裡的開銷,但男友總說「未來可以一起努力」,女網友則不解的反問,「月薪3萬要努力什麼?努力三餐都吃泡麵嗎?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女網友表示,她希望男友能換一個薪水較高的工作,但卻都被男友以「現在工作不好找」來當藉口,也認為男友薪水領得少就算了,還固定每年都要花錢參加活動,要男友把錢存下來,卻反被男友嗆。

女網友無奈的說,3年前她就跟男友提過,若男友30歲時月薪不到4萬、5萬,那兩人就無法走下去,「就算你對我在怎麼好,我也無法面對一個沒有責任感、沒有上進心、沒有未來的男人」。

該篇文章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請問妳自身的薪水有4萬5萬嗎?沒有的話,憑什麼要求男生要達到多高的收入?」、「我先生薪水也3萬初,全都花他的,扣除房租9000,還帶小孩,我幾乎都自己煮飯吃,也是全職媽媽,每個月還是可存到1萬多」、「我懷孕的時候,我老公薪水才25k」、「傻傻的 才30歲一個月三萬多,有車又有房,你還要靠腰,阿你是賺多少?」、「身為一個男人要養家養小孩?家跟小孩都是兩個人共同要養的 說好的性別平等呢」、「我40歲薪水也才26k~台灣薪水有30k就不錯了,不懂你在嫌棄什麼!!!!!有車有房也不是妳的,我看妳還是找個老榮嫁一嫁他們月薪都超過30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