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供社福團體適切協助 萬海擴大公益補助

音樂總監呂紹嘉與大提琴家Jan Vogler將共同演出《狂喜之詩》音樂會(記者譚偉晟攝)

音樂總監呂紹嘉與大提琴家Jan Vogler將共同演出《狂喜之詩》音樂會(記者譚偉晟攝)

2017/09/21 17:06

〔記者譚偉晟/台北報導〕今年將擴大「讓愛閃耀」公益補助的萬海基金會,將於9月23日舉辦慈善音樂會,將售票收入納入該公益補助專案中。

萬海基金會執行長許維新表示,今年度的公益補助款總額從1000萬提升到1200萬元,同時受補助的單位也從20個提升到36個。為了讓補助款的使用達到最高效率,萬海基金會將改變過去定額的補助方式。

許維新表示,在去年的「讓愛閃耀」公益補助專案中,中小型社服團體對於補助款的需求額度不同,有的可能需要近百萬,但有些只需要數十萬就可以維持優質服務。對此萬海基金會一改過去的作法,也就是只要通過決選的社團都可以獲得50萬元的補助方式,改成依照不同社團的實際需求,提供適合的補助金額,透過書面審查與現場訪視的方式,確保補助款項獲得最好的使用。

今年萬海基金會再次以舉辦音樂會的方式,來替「讓愛閃耀」公益補助專案籌募資金。邀請國家交響樂團(NSO)、音樂總監呂紹嘉、大提琴家Jan Vogler共同演出《狂喜之詩》音樂會。其中Jan Vogler是德勒斯登國立交響樂團首席,也是該樂團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首席,由於對德佛札克B小調大提琴協奏曲異常熱愛,從17歲開始不斷練習這首曲子,每天都把練習是唯一種創新,直到近40歲才自認真正理解這首曲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